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模特T台路充满偶然 体育运动排球宝贝更爱马术(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4:09   足球-劲体育
美女模特T台路充满偶然体育运动排球宝贝更爱马术(2)
(点击观看组图)

  你父母一个是篮球运动员,一个是排球运动员,你接触这两个运动项目是不是会很多?

  其实也没有,以前在高中的时候打过排球,每天中午吃过饭都会去打。不过打篮球的次数就非常少了,唯一的一次是在高中的时候打全校的比赛,我当时个子就很高,是被逼着上去的。我算是里面个子最高的女生,当时她们告诉我也不用怎么拿球,就是把球给我,我投篮就行了。然后就有一次,她们就把球传给我,我就投了,结果投的时候就听全场惊呼,“投错了,那是自己的篮筐……”(狂笑……)后来我特受刺激,从此以后再也不碰篮球了。

  自己是不是在同龄人中一直是个子最高的女生?

  在五年级之前还没这么高,是六年级一年,长了22公分。

  那现在自己有没有比较喜欢的体育运动呢?

  我现在在练马术,再练一段时间就可以去参加一些小的业余比赛了。我是比较喜欢马,从小就挺喜欢骑马,小时候每个星期我爸爸都会带着我去骑。我现在就找了一个挺好的教练,练障碍马术这块。

  马术这项运动对骑手的身高会有要求吗?

  欧洲很多马术选手的身高都很高,都一米八、两米的,身高和这个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奥运会期间呢,有看奥运会的比赛么?

  我专门去了香港,因为奥运马术比赛在那边,我和几个朋友一起过去的,到现场去看了马术比赛。有时间也会去看看其他项目的比赛,女排的比赛也看了,就是中国和美国那场,感觉还是郎平厉害一些,不过今年中国女排的成绩应该也还好吧,希望她们最终能拿到奖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