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森放言夺回200蛙世界纪录:把被抢走的孩子抢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45  新浪体育

  6月8日,日本蛙王北岛康介打破了汉森保持的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而20天之后的汉森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保持的纪录被破相当于自己的小孩被抢走。他现在要做的就是重新夺回世界纪录,时间就是在即将开战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上。

  6月8日,日本游泳名将在日本公开赛上以2分07秒51的成绩打破了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2006年08月20日美国蛙泳名将汉森创造的2分08秒50。北岛康介将世界纪录提升了0.99秒。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北岛康介一举夺得100米和200米蛙泳两枚金牌,而汉森则两次被对手击败,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如今,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再被破,汉森感觉很是不爽。在美国奥运选拔赛开始之前,汉森早早放话,要把自己的世界纪录夺回来:“北岛康介取代我成为男子200米蛙泳的目标,现在我要把这个地位夺回来。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

  汉森得知自己的世界纪录被破,还是父亲告诉他的,当时他正在厨房。一听到该消息,汉森坦言:“浑身的火气都上来了。当然不是说我感到生气,而是我争强好胜的一面全部被激起来了。”

  汉森说:“我讨厌失去世界纪录,这就像你自己的小孩被人抢走了一样。我当然要把它多回来。而现在,是时间了。”

  值得一提的是,四年前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上,汉森接连破了北岛康介保持的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世界纪录,但是,奥运决赛中却两次不敌对手。

  相关阅读:蛙王再发威! 北岛康介打破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

  (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