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菲尔普斯北京奥运夺金全记录 4x100混(第8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图文-菲尔普斯北京奥运夺金全记录 4x100混(第8金)

  2008年的北京奥运,菲尔普斯参加八个项目的比赛,而夺得全部八项金牌则是他的梦想,这样他便超越前辈施皮茨保持的一届奥运夺七金的纪录。目前菲尔普斯已经摘得六枚金牌。以上是菲尔普斯本届奥运会夺金回顾。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菲尔普斯带领的美国队夺得金牌,成绩3:29.34,打破了世界记录,同时,菲尔普斯成功实现了个人在奥运会上的八金梦想,成为奥运游泳史上的第一人。澳大利亚队夺得银牌,成绩3:30.04。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带领的日本队获铜牌,成绩3:31.18。

  图为菲尔普斯获得第八金后的激情迸发。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