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媒体聚焦博尔特破纪录 最不可思议的恐怖飞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69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赛后世界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博尔特在鸟巢震撼的表现。

  

牙买加新闻社截屏

  牙买加:总理也疯狂

  比赛后,牙买加政府下的官方《牙买加信息通讯社》的报道称,牙买加总理布鲁斯-戈尔丁盛赞了博尔特打破百米世界纪录的精彩表现。

  戈尔丁总理表示,博尔特的表现绝对是现象级的,“他是一个非常有自信的人,他为人低调,他知道自己想去做什么,应该去做什么,如果你看他比赛时的动作,那将是一个完美的画面”。更多牙买加媒体报道》

  

美国NBC截屏

  美国NBC:不可思议的胜利!

  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不可思议的9.69秒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北京奥运会田径百米飞人大赛冠军!

  博尔特原先是专攻200米,今年赛季开始之前几个月博尔特才开始系统训练100米,当今年6月1日纽约田径大奖赛博尔特以9.72秒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时,那只是他第五次参加百米的比赛!更多美国媒体报道》

  

英国BBC截屏

  BBC:博尔特再破世界纪录

  英国BBC的报道称,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夺得北京奥运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冠军。

  博尔特还只有21岁,他进行系统性百米训练不过1年时间(之前博尔特的专项是200米),今年6月份纽约田径大奖赛他就曾以9.72秒打破世界纪录,今天他又以9.69秒轻松打破自己保持的纪录。

  赛后博尔特说道,“我来这儿只是为了赢得比赛,金牌就是我的目标。在赛后绕场庆祝了一圈后,我才知道自己破了世界纪录。我的下一个目标是200米,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更多英国媒体报道》

  

德国《世界报》截屏

  德国《世界报》:世界第一飞人

  德国《世界报》称博尔特以创造世界纪录的成绩在鸟巢赢得了奥运会男子100米的金牌,此前美国的世界冠军盖伊早早的在半决赛出局。

  来自牙买加的头号热门以9秒69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这名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在决赛上让其他的对手根本望尘莫及,亚军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桑普森的成绩是9秒89.91000名观众在座无虚席的鸟巢体育场目睹了牙买加飞人创造纪录的时刻。

  

法国《队报》截屏

  法国《队报》:恐怖

  法国《队报》的文章称,博尔特在决赛中的表现让人非常吃惊,他的表现让人感到恐怖。

  这名牙买加飞人在北京以9秒69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且成为跑道上新的国王。他遥遥领先了第二名桑普森(9秒89)以及第三名迪克斯(9秒91)。更多欧洲媒体报道》

  

新西兰电视台截屏

  新西兰电视台:力争84年以来获100和200第一人

  《新西兰电视台》评论提到,牙买加人博尔特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以9秒69的成绩成为奥运会百米大战的金牌得主。他以极大的优势在第一个撞线,他挥舞着双臂冲过了重点县。

  这名200米专家不久之前才开始认真准备100,去年他开始参加,不久就展现了他的危险。当时他在纽约创造了9秒72的世界纪录。

  他的胜利,也让牙买加国内媒体已经观众欣喜若狂,目前他希望成为自从1984年以来第一个在奥运会上赢得男子100米和200米的选手。

  

悉尼早晨先驱报截屏

  澳大利亚《悉尼早晨先驱报》:优势让人吃惊

  澳大利亚的《悉尼早晨先驱报》的文章提到,牙买加的博尔特在和自己的同胞鲍威尔的比赛中赢得胜利,他以9秒69的打破世界纪录,并且赢得了自己国家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

  这是一个让人吃惊的表现,他以巨大的优势赢得冠军,此前曾被他击败的牙买加名将鲍威尔这次在世界大赛只以9秒95获得了第五,时间显示了博尔特的巨大优势,领先了第二名桑普森达到了0.2秒。然而第二名到第八名的差距只有0.14秒。更多大洋洲媒体报道》

  

读卖新闻截屏

  日本《读卖新闻》:新百米之王

  日本《读卖新闻》打出了《博尔特是新的100米之王》的报道。

  文章提到,牙买加名将在北京让人震惊的创造了9秒69的世界纪录,这又一次超越了他在5月曾经创造的9秒72的前世界纪录。

  

韩国KBS

  韩国KBS:世界最快的人

  韩国《KBS》电视台网站称这名加勒比闪电以自己精彩的表现在全世界6亿电视观众的观众面前,在100米决赛中展现了实力,他毫无争议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那个人。更多亚洲媒体报道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