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救赎之前先复仇 团结就是复仇的最好武器(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49   篮球先锋报

  虽然没有正式的队长,不过,如今的"梦八",正团结在科比与基德两位老将身边,凝聚成一把更锋利的尖刀。两场比赛下来,科比的领袖作用已尽显无遗。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科比都时常会把球员们聚成一堆,自己站在中间,向每一名球员面授机宜。而基德,他的沉稳已经成为了"梦八"将士心中的"定心丸",无论碰到再艰难的局面,他们也不会轻易崩溃,而是会越挫越勇,迎难而上。

  至于当年的三大队长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日渐成熟的他们,如今已成为"梦八"攻城拔寨的先锋大将。詹姆斯在比赛中把自己强壮的身体和惊人的爆发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每次一接球,"小皇帝"就会像一辆重型坦克一般,轻易地撕裂对手的防守,杀向对手篮下。两场比赛下来,美国队场均有将近15次的扣篮,而这其中有一大半都是詹姆斯的杰作。安东尼虽然从小前锋打到了大前锋,但他的外线投篮却愈加稳定。与安哥拉一战,安东尼6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了12分,堪称美国队最有效率的球员之一。而韦德,身为替补,他却连续两场比赛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效率惊人。在与安哥拉的第三节比赛投丢一个球之前,韦德在本届奥运会的命中率,竟然一直是惊人的100%。

  "梦八"的大总管科朗吉洛,看着这些年轻的孩子们一步步成长为美国的栋梁之才,心中也是充满了喜悦。"两年前,卡梅罗、德文和勒布朗收获了失败和泪水,那个时候,他们还太年轻。但是,正是失败和泪水让他们成长了起来,他们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学会如何才能不让失败再次发生。如今,他们要去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誉了,我祝福他们,"科朗吉洛说。

  擦干泪水,记住教训,卷土重来的"梦八",会让希腊人看到他们的强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