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淘汰巴西 阿奎罗两进球献准岳父马拉多纳(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8:12   中国新闻网

  赛后,本场导致对方卢卡斯被罚下的马斯切拉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也认为里克尔梅的作用很关键。马斯切拉诺说:“我很高兴我们踢出了一场如此完美的比赛,这是一场属于罗米的比赛,虽然我们很多人表现都很好,但他无疑是我们的领袖。但我并不会因此而否认巴西队的实力。就像在美洲杯上他们3比0击败我们并不能真正代表我们的实力一样,现在我们3比0击败他们,也不能代表巴西足球就是今天表现出的水平。”

  朋友之争:

  梅西更加积极

  梅西与小罗谁更强大?之前二人没有直接对话的机会,但这场比赛之后人们一定有了答案。虽然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小罗就在全力拼抢,但他始终没能“带领”全队前行。尽管如此,他的个人技术还是展现无疑:第9分钟,小罗就在左路连续带球晃过2名阿根廷球员,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他甚至在第24分钟还连梅西都一并晃过。

  相比之下,梅西在场上显得过于客气,几次与小罗的对抗中都显得过于文雅,尽管如此,这对好朋友在比赛第44分钟还是完成了一次握手,当时梅西在边线处被绊倒在地,身旁的小罗伸手将他拉起,当时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两人脸上都没有多余的表情,继续恢复比赛。倒是在第63分钟小罗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还是上前试图进行干扰。全场比赛,梅西显得更加积极,而这场胜利,算得上他为自己“接班”小罗最好的证明了。(郑照魁 朱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