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夺冠惹怒柳金父亲 澳大利亚人黑了美国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2:53   新浪体育

  在昨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可欣以16.725分获得冠军,柳金虽然总分同样是16.725分、但因为有效分相对更低获得了亚军,中国选手杨伊琳以16.650分获得第三名。

  那么柳金是否被“抢劫”了金牌?至少从规则来讲,结果是公正的。何可欣的小分中有三个都比柳金高,有一个与柳金持平,有两个比柳金低,所以总体来讲完成小分要高于柳金。因此仲裁委员最终判定获胜者为何可欣。当然,这样的结果在赛后也引起了争议。

  柳金的父亲,也是美国体操队教练的瓦莱里抱怨仲裁委员会的澳大利亚裁判向来对柳金评分苛刻,“过去三届世锦赛都是这样,每次我都对结果感到失望。”

  记者追问,“特别是对裁判?”瓦莱里说:“我想,他们或许是来自同一个国家。对此,我不想多谈什么。”

  “为什么澳大利亚裁判不喜欢美国运动员?”“你最好去问她。我反正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相反,柳金本人的反应倒是没有她父亲那么激烈。“我有一点点失望。我已经尽力了,但问题是我们平分,而不是落后4、5分。我并不觉得澳大利亚不喜欢美国人或者什么,我只能接受事实。不过好在我已经拿到了奥运会上最重的一块金牌。(此前柳金已经获得了女子全能金牌)”

  相关阅读:分数相同何可欣何以胜出夺冠 详解体操破同分方案

  (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