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雄逐鹿黑马倍出 阿姆纳特和纳瓦罗奖牌正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40   竞报

  -洋黑马

  阿姆纳特用奖牌正名

  26岁的阿姆纳特来自泰国,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拳击场上的一匹黑马,他曾经在去年的泰王杯比赛中击败了中国拳手邹市明。

  阿姆纳特从小就喜欢体育,但是1995年他却因为扒窃罪被送进监狱,他被判处15年监禁。为了度过漫长的服刑时间,他加入了拳击俱乐部。没想到他在这个项目上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在2007年芝加哥举行的世锦赛上拿到一枚铜牌。第二天,他又得到了一条更好的消息——因为表现突出而被提前释放。

  在确定自己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后,阿姆纳特十分兴奋,“这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希望能够将自己的脚步训练得够快,能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竞报记者葛小倩

  纳瓦罗为奖牌而战

  昨天中午,卡拉·苏亚雷斯·纳瓦罗一身轻松地抵达首都机场。这名出生于1988年9月的小将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今年上升势头迅猛的她即将加入纳达尔、费雷尔和罗布雷多的行列,争取为西班牙网球争取一枚奖牌。

  2008年之前,纳瓦罗还只是打一些ITF的挑战赛,尽管拿到一些冠军,但几乎全部来自本土赛事。今年年初她转入职业,立刻就被西班牙联合会杯领队选入国家队,来到北京参加了和中国队的半决赛。结果,首次出战该项赛事的西班牙姑娘以2比0击败中国队头号女单彭帅。随后她参加了法网的比赛,在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事中一举杀入8强。尽管身高只有1米62,但其犀利的单反让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意大利名将佩内塔都吃足了苦头。 竞报记者葛晓倩

  撰文竞报记者李洁(除署名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