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宁婚纱照 甜甜蜜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42  新浪体育
图文-张宁婚纱照 甜甜蜜蜜

张宁结婚照

  8月16日,张宁在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中夺冠,手捧老公于洋送上的鲜花,她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金牌和鲜花也见证了张宁和于洋这对相识相知相恋二十载的恩爱夫妻最为动人的爱情故事。

  早在1987年张宁就遇到了自己的爱人于洋,青梅竹马的两人一路携手走进国家队。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张宁和于洋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婚礼,不过很少人知道,实际上这对羽坛的情侣在三年前就领取了结婚证。那是2001年的一天,张宁正在训练的时候却看到于洋一脸兴冲冲地拿着一张纸跑了过来让她签字,原来这是单位开出的介绍信,签了字之后两人就能登记结婚了。尽管没有鲜花和戒指,张宁却想也不想地就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领证的当天晚上,张宁半开玩笑地问于洋:"没有玫瑰,没有钻戒,没有房子……什么都没有我就这样白白地嫁给你了?"于是,从2003年的两周年纪念开始,于洋便计划着每年送一次玫瑰给张宁。这么多年四处征战,张宁心里始终觉得对自己的爱人有所亏欠,羽坛一姐也憧憬着能够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家庭生活,眼看着自己的队友们都已结婚生子,张宁希望自己能够为于洋生下一对龙凤胎。图为张宁和于洋结婚照。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