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女儿是心中最割舍不开的牵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1:55   新浪体育

  杨澜:什么时候开始决定给孩子断奶?

  冼东妹:5月,月底。

  杨澜:孩子才两个月。

  冼东妹:两三个月,三个多月。

  杨澜:做这个决定困难吗?

  冼东妹:不算太困难。

  杨澜:婆婆同意吗?

  冼东妹:其实婆婆也说过,就说,因为她说,刘波他姐他们都是一岁多了,吃到一两岁才。

  杨澜:听话听音,你这媳妇得听着婆婆的。

  冼东妹:但是她,因为我是做了决定,才告诉她的,一旦决定就不想改变,而且就说,我相信现在的这么,条件这么好,有些人还生完小孩,还不喂母乳呢,我觉得我已经喂了三个月,快四个月了,也足够。

  杨澜:其实刚刚断奶的时候,不光孩子想妈妈,过了一段时间,身体提醒你该去找孩子,那个时候对妈妈来说,心理上,身体上都会有一种调试的过程?

  冼东妹:刚开始比较费劲一点,我觉得我这种转变,能力还是比较快的。 ,因为你想要走上一个更高的目标,肯定要失去一些东西。

  杨澜:你一直说这枚奖牌,这枚金牌,你就是要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女儿的?

  冼东妹:有这种想法,一直有,复出能出来,也是能够弥补她的,我想这是最重要的,就是金牌给她了。

  杨澜:女儿怎么说?

  冼东妹:是是是。她拿过来看,真是就是一个礼物,就是一个玩具。

  杨澜:这是个昂贵的玩具。

  杨澜:你已经多长时间没有见过女儿了?

  冼东妹: 其实我中间是,因为一个多月前,不可以接受外面,就是领导也好,家属也不好,都不能接触,后来老公带着她青岛回去,经过这里待了两天,偷偷地在外面住着, 出去见了一面。

  杨澜:还违规了一下是吗?

  冼东妹:其实真的是违规的,那时候是比赛20天左右吧。

  杨澜:女儿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你,第一面觉得熟悉吗?那种感觉。

  冼东妹: 她见到我的时候,就不看我。其实有点伤感的,她好像有点委屈。

  杨澜:好委屈。

  冼东妹:委曲,生气那种。不看你,她不让你抱,其实我好像很能理解,她好象有点生气,不看你,也不叫你。完了,但是很快,过一两个小时就好了,一开始的时候,我有一次,春节前,春节的时候去机场接她,她也是这种情况,心里挺不舒服的。

  杨澜:没错,都是当妈的,我也记得我第一次,孩子一岁左右,大概离家两个星期左右,哎哟,她那个委屈,冤枉极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