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美女王琳自称是花痴 希望两年内拿世界冠军(图)(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05  《羽毛球》杂志
羽球美女王琳自称是花痴 希望两年内拿世界冠军(图)(2)

  关于奥运会,这么近,那么远……

  是从几岁开始打球的?(河南郑州 常伟峰)

  你是怎样走上羽毛球之路的?(广西南宁 韦明秀)

  王琳:如果说正规开始打球,应该算是我11岁的时候。但是我从小就受到父母的影响,几乎是在球馆里长大的。

  目前,你打球的目标是什么?

  王琳:成为世界冠军。

  自己预测什么时候能拿世界冠军?

  王琳:我希望自己能在两年内拿到世界冠军。

  觉得错过今年的奥运会,可惜吗?(广西南宁 杨汝涛)

  王琳:当然觉得可惜了!因为奥运会四年一次,而且这次还在北京举行,所以会觉得可惜。

  下届奥运会,你能达到事业的顶峰吗?(哈尔滨 陈大力)

  王琳:顶峰?我不敢确定我会不会在下届奥运会达到事业的顶峰,因为每个运动员的运动状态都不会一样。对于下一届奥运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

  对2008年的奥运会还有怎样的憧憬?(江苏南京 王恒)

  王琳:呵呵,希望中国队能取得好成绩吧,我会给我的队友加油的,我相信他们都很棒!

  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吗?

  王琳:还好吧,我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样才能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面对球迷的夸奖,谦虚,谦虚……

  平时怎么美容的?(北京 吕耕)

  王琳:我基本不太注重这些,也就是用一些简单的护肤品,适合自己就可以了。

  现在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呢?(吉林 邱尚)

  王琳:我现在用的是资生堂系列的。

  球迷说,你很漂亮、很可爱、很有气质,你怎么看?

  王琳:其实还好吧,呵呵。我觉得运动员的气质都挺好的。至于漂亮,我觉得也还好吧。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嘛,有些人觉得好,有些人也就觉得一般啦,哈哈。(太谦虚了,美女!)

  觉得自己的身材好吗?

  王琳:不好,我的肩太宽、腿太粗。哈哈哈,主要是我脑袋小,这样就显得肩更宽。

  最值得你骄傲的是什么?(太原 杨瑞)

  王琳:我最骄傲的是我出生在这个家庭中。我从小就接受羽毛球的熏陶,很多东西都会联系到羽毛球上。

  刚离开家的时候想家吗?

  王琳:想啊。我基本上2、3天就和我妈妈通一次电话,有时候说到某一个话题,我们就多说一些。

  来自球迷的礼物中,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厦门 张元)

  王琳:印象比较深的是在广州认识的一个球迷,他在我生日时寄来了一个大娃娃。他很细心,看到我拍套上有挂这种娃娃,就送了我一个大的,我很喜欢,呵呵。

  喜欢与球迷交流吗?

  王琳:作为羽毛球运动员,我希望羽毛球有更好的发展,能更加普及。其实,我非常愿意通过《羽毛球》杂志这个平台和球迷沟通,去解答球迷的一些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