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美女王琳自称是花痴 希望两年内拿世界冠军(图)(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05  《羽毛球》杂志
羽球美女王琳自称是花痴 希望两年内拿世界冠军(图)(3)

  五彩缤纷,王琳的点点滴滴……

  使用过什么型号的球拍和鞋?(北京 程伟)

  王琳:我现在使用的是YY白色的900,鞋子是YY的SHB-100。

  喜欢什么颜色的球拍?(秦皇岛 白帆)

  王琳:虽然我现在用的是白色的球拍,但是我还是最喜欢蓝色。

  你是唯物主义者还是唯心主义者?(天津 李想)

  王琳:我有些信佛。

  你是什么样的性格?(武汉 王琦)

  王琳:开朗吧。其实我有点像男孩的性格,比较直接。干事情我喜欢爽快一点,不喜欢拖拖拉拉、黏黏糊糊的。(打球也是这种风格吗?)嗯,我容易急,有时候有点不顺就会烦、会急躁。我想我还是欠缺耐心,需要去改变这些不好的地方。

  觉得什么时候时间过得最快?(沈阳 韦嘉惠)

  王琳:快乐、幸福的时候时间过得快。现在主要是觉得周末过得快。周末我们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此来放松自己。

  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

  王琳: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我不太喜欢做生意,挺期待那种上下班、有更多私人时间的生活。

  有什么外号吗?谁给你起的?(开封 张艳)

  王琳:外号啊,叫什么的都有,什么猪头、黑妹、琳妹妹……,太多了!我都不记得是哪个男队员先叫出来的了(损你就是喜欢你,说明你很受大家欢迎嘛)。

  代你拷问王琳的每一个“喜欢”

  听说你特别喜欢马天宇?

  王琳:嘻嘻,是啊,还算比较喜欢。(又开始谦虚了!哈哈!)其实我还是比较花痴的,呵呵。

  啊?为什么说自己是“花痴”啊?

  王琳:因为我比较喜欢看“加油好男儿”、“快男”、“超女”这种电视节目,主要是喜欢看帅哥啊。她们老说我见一个喜欢一个,呵呵,只要是帅哥我都爱看。(哈哈,终于“原形毕露了”,不过可以理解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编看到帅哥一样也是拔不动腿!)

  最喜欢的外国球员是谁?

  王琳:啊?现在还好吧!以我现在的水平,我会把更多精力放在研究自己的对手上,其它也不会太注意了。

  平时喜欢吃什么零食?

  王琳:巧克力。其实我可爱吃零食了,但是还要注意保持体重啊,呵呵。因为对于我而言,如果身体太重的话会影响到脚上的伤,所以在正常的三餐外,我吃得比较多的是水果。

  爱吃什么菜?

  王琳:哦,我最爱吃了。杭州菜、上海菜、泰国菜,还有港式茶餐厅,还有海鲜,我爱吃的太多啦!(那下次就问不爱吃什么吧!)

  喜欢穿裙子吗 ?

  王琳:不喜欢。小时候还因为穿裙子和我妈闹别扭呢,哈哈。(为穿裙子闹别扭?)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周末出去玩,我妈要我穿裙子,我不愿意穿。因为我俩脾气都倔,谁都不屈服,最后好像还因此没玩儿成,呵呵,我记不太清楚了。

  除了衣服,你还喜欢买什么?

  王琳:帽子,嘻嘻,我现在有十几顶呢(难不成王琳同学兼职卖帽子?)哈哈,是啊,我就是喜欢买帽子。其实我都没有太多时间带,只有周末休息的时候带,平时就是挂在宿舍的墙上。

  喜欢北京的气候吗?

  王琳: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北京的气候,太干燥了,很容易嗓子疼,还是有点不适应。(来北京时间也不短了吧?)我来北京有4年的时间了,我是2004年6月来到北京的。

  喜欢唱歌吗?

  王琳:我虽然不算五音不全,但也不算唱得好的。队友们去唱歌,我也经常一起去,但是我是属于那种听众型的。

  队里你认为谁唱歌好?

  王琳:刘永教练。他唱张国荣的歌超像、超好听,反正我觉得他挺厉害的。

  最近的《明星会客厅》可谓是小将当道。王琳之后,我们将迎来两位即将在奥运战场上披荆斩棘的小将——于洋、陈金。随后,“老将”高崚也将前来接受大家的拷问。大家还是别等了,赶紧问问题吧!我们能做的就是鼓掌欢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