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媒体盛赞邹凯单杠封王 赢美国名将有关键一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杠的争夺,中国选手邹凯以16.200分获得冠军,美国选手霍顿以16.175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汉布齐恩以15.875分获得第三名。

  赛后国际媒体对于中国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报道。

  

美国NBC报道

  美国NBC:中国体操第九金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夺得创纪录的九枚金牌,其中男队除了跳马比赛无人进入决赛,包揽参赛的所有七个项目金牌,实力之强令人惊叹!

  今天的单杠比赛,邹凯第三个出场,他的动作难度很高,杠上表现堪称完美,虽然下法略微往后倾了一点,但还是站住了,因为A分打到了7.2,邹凯最后得到了16.200分!

  霍顿第六个出场,他三个连贯自如的飞行动作博得全场惊呼,后直两周360跃杠抓杠异常潇洒,下法是现实比赛中没有出现过的直体后空翻两周加转1080度下!霍顿差点彻底站住,只是稍微有点往前跨了一步,他得到了16.175分!

  最终霍顿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更多美国媒体报道》

  

英国BBC报道

  英国BBC:中国小将北京奥运会揽三金

  此前中国小将邹凯已经获得了男子体操团体和自由体操两个项目的奥运金牌,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单杠决赛中,第三个出场的邹凯在前两位出场的选手,包括动作难度非常高的德国名将汗布钦都发生了明显失误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一套难度高达7.2的动作完成得行云流水,质量高而且非常优美,最后虽然在下落的时候有些许瑕疵,但并没有影响他整体的高分,16.200的得分也保证了他力压群雄笑到最后。

  不过倒数第三个出场的美国选手霍顿也有出色发挥,但是因为邹凯的动作难度评分更高,因此最终惊险的战胜了对手。更多英国媒体报道》

  

法国《体育》

  法国《体育》:邹凯难度更高而取胜

  法国《体育》的报道称,邹凯赢得了奥运会男子体操单杠的冠军,他成功的击败了美国人霍顿的,赢得了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上的第9块体操金牌。曾肩负法国夺牌希望的库切拉特最终因为失误排名第八。

  邹凯此前已经赢得了奥运团体和自由体操的金牌,9块金牌的成绩也追平了前独联体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9金记录,同时距离前苏联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创造的10块金牌的记录只差了一点。世界冠军德国人汉布齐恩获得第三名,而美国选手霍顿虽然表现极其出色,不过分数第二一度引发了嘘声,一些观众认为分数被打低了,但因为难度系数的关系美国人输给了中国的冠军邹凯(霍顿6.9对比邹凯的7.2)。更多法国媒体报道》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