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聊天实录:夺冠靠升级版三字经 拿冠军先挨批(4)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2:48   新浪体育

  主持人李昕:就奔着奥运会走了,不到一年时间了。

  吴卫凤:后来一看,任命吧,突然想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笑)

  主持人李昕:这次伤十个月吧?

  吴卫凤:十个月,从做到拿冠军是十个月,做的时候恢复的时候她也比一般人聪明,一般人做完以后很疼,开始不能动,你要不动韧带又会长死了,慢慢一点一点动,她不用我管,她就自己拿个尺子量,量完以后自己练上肢。

  佟文:大夫康复给你一个计划,你每天必须前进一点,不能多,不能少。

  主持人马骧:时间不多了,有一个问题特别想问,说听说您在03年出战的时候给出了一个三字经,这次出征之前有没有什么秘籍?

  佟文:就是三字经得到升华了,升级版的三字经(笑)

  主持人李昕:必须要赞叹,我们有这样好的教练才有这样好的队员,其实我们很多优势项目当中为什么能取得长盛不衰的一个局面?跟我们多少代老教练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说冠军是佟文,但是在佟文背后有吴指导俩口子,还有很多其他教练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也知道几个陪练也都是付出了大量努力的劳动。我们也特别希望在以后的比赛当中,你比如说佟文,咱不能再伤了,而且前面我们大级别没有蝉联,所以吴指导,我这是代表网友提一个高要求,四年之后咱们争取蝉联它。

  佟文:一定会。

  主持人李昕:佟文有这个信心不?

  佟文:有!

  吴卫凤:然后再来新浪网(笑)

  主持人李昕:再看新三字经又有升级版

  主持人马骧:信自己是无敌,2012年见。

  主持人李昕:各位网友,很短的时间聊了一些,很多东西没有聊透,以后有机会再请两位来新浪做客,今天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陪伴,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