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你就是火炬手"掀起全民奥运高潮 96万人报名参与(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9:47  新浪体育

  百城巡展,奥运火炬走遍全国

  6月30日,联想集团在上海和广州两地同时启动奥运火炬百城巡展、奥运科技快车、奥运时尚之旅三大覆盖全国的奥运传播活动。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历经全国324个大小城市(包括广州、重庆、石家庄、西安、青岛、桂林、扬州、厦门、洛阳等大中城市,伊犁、辽阳等小城),直接参与人数近300万人。通过奥运火炬和文化展示、联想奥运火炬手现场招募、奥运互动体验和奥运科技产品体验等丰富内容,让更多大众零距离接触由联想设计的奥运火炬“祥云”,深入了解奥运火炬的诞生历史,感受火炬本身所承载的中国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不少城市出现了市民连夜排队等候领取火炬手报名表的盛况。

  魏纪中先生认为:“举办奥运火炬巡展活动,体现了联想作为火炬接力合作伙伴的高度责任感,这将让奥运火炬与更多的公众零距离接触,让更多普通人感受奥运魅力,感受火炬所承载的奥林匹克精神。这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热潮,掀起全民奥运的热潮。”

  “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充分体现出了全国公众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激情;也让众多的普通人身上可贵的品质得以集中体现。众多平民火炬手身上那种热衷公益,无私奉献,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不断探索,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不懈努力的精神,一定会激励和鼓舞更多普通人超越自我,奉献爱心,从而推动整个社会的文明进步、和谐发展。

  正如跳水皇后高敏所说:“联想火炬手选拔,让我感受到了中国普通百姓参与奥运的激情,认识了一个个鲜活的普通人。他们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体现出进取超越的精神,实际上与我们这些在赛场上拼搏过的人没有什么不同。这就是奥运精神,而且更催人泪下,易于感召更多的普通人。在工作生活中,用心感受奥林匹克精神,用爱实现奥林匹克理想——这些普通人不一定能成为闪亮的明星,但他们才是北京奥运真正的主角。”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