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们的奥运故事还在延续--回访几位浙江奥运参与者(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他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杭州人陈一波是奥运服务车队司机)

  昨天开始,一些外省支援北京奥运会的大巴车已经陆续返回,而“奥运浙江服务车队”却依旧待命京城。“我们17辆车要一直留守到29日,随时等待奥组委的任务。”杭州长运集团公司的安全主管陈一波告诉记者,“奥运需要我们,我们就得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来在圆满完成奥运期间北京服装学院志愿者的接送任务后,陈师傅已经可以和兄弟们一起回杭,但是奥组委担心最后几天还有机动用车,就提出浙江的司机们能否待命到29日。这样,车队最早30日才能动身离京,9月1日才能回到杭州。

  虽然迟回家几天,但是陈师傅还是很开心:“这说明我们的奥运时间比别人长嘛。现在我们20个人的身体都很好,请家里人放心,我们保证平安回来!”(2612906)

  她成为学校田径队一员

  “刘翔哥哥,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等你的好消息。”这是7岁的“奥运宝宝”徐赢在8月18日写下的日记,“他受伤了没办法比赛,不过我相信四年后他一定能重返奥运赛场。”

  北京奥运会是徐赢记事以来的第一届奥运会,每一项比赛她都看得很投入。特别是看到中国女子体操队那些年轻的小队员时,她会特别入神。“我也想和姐姐们一样,能够为国争光。”可爱的徐赢眨着大眼睛告诉记者。

  虽然奥运会结束了,但徐妈妈做出了一个让徐赢欢呼雀跃的决定——9月开学后,让她加入她梦寐以久的校田径队,可以在赛场上拼搏。(2612907)

  本版撰稿:王金帅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南芳 陈宇浩 吴杨 实习生 李肖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