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蓝色魔盒奥运试水:测试赛一票难求 选手指出不足(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43  每日新报

  科贸时代·奥运文明行

  万名乘客品评公交

  新报讯 2月2日上午科贸时代·奥运文明行携手公交集团开展的万名市民品评公交活动在全市28个公交站点举行。

  万名乘客品评公交活动是公交集团结合科贸时代·奥运文明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次以提升公交形象和服务、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喜迎新春和奥运的便民服务活动。市民可填写天津公交集团“万名乘客品评公交”活动意见征询表,到相关公交站点参与活动。在各活动站点,搭设起了便民服务台,安排服务人员现场解答乘客咨询,并发放宣传资料,让乘客及时了解乘车信息,方便乘客春节期间出行。

  万名市民品评公交活动地点:

  5路(丁字沽站)、22路(泰兴路站)、15路(民权门站)、34路(佳园里站)、561路(高新公寓站)、1路(人民大楼站)、855、676、665路(18局站)、97、93路(双水道站)、628路(大寺镇站)、619路(博物馆站)24路(西站站)、646路(澄江路站)、50路(王顶堤站)、3路(跃升里站)、669路(杨柳青行站)、8路(八里台行站)678路(机场站)、30路(泗阳道站)、847路(崧山道站)、635路(万新南站)、689路(空港站)、668、640路(丽苑站)、47、48路(咸阳北路站)、快速1路(水滴公交站)、867路(天钢站)、868路(徐庄子站)、828路(民权门站)、651路(鼓楼站)

  本版摄影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孟凡强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