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修·埃蒙斯:雅典赛场上的失误换来今生的另一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1:50   东方卫视

  杨澜:当凯蒂走到你这里来的时候,你有一点惊讶吗。

  马修·埃蒙斯:是的,她走来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就这样抬头看她,我还记得当时我想,噢 她来跟我说话了,我该怎么办,但是实际上很简单,她说什么,我不记得她原话是怎么说的了,差不多意思是我爸爸和我都想说,我们为你觉得很遗憾,我们觉得你是真正的胜利者,我们希望你今后能有好运,差不多就是这样。

  杨澜:所以说雅典是你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你也是吗,凯蒂。

  卡捷琳娜:是,那也是我的第一届奥运会。

  杨澜:在那之前你们互相认识吗,通过什么渠道,报纸吗。

  卡捷琳娜:差不多,在雅典以前,我们会在赛场上见过面,但从没有打过招呼。

  杨澜:那时候一见钟情了吗。

  马修·埃蒙斯:那还算不上。

  卡捷琳娜:那时候还没有。

  杨澜:那时候还没有,那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卡捷琳娜:差不多是一年之后,我们才真正跨出那一步的,但是我们之间总是有一点什么,好像有一点魔力,就好像你一看到某一个人,就想我非常喜欢他,他跟我很相像, 好像好像就是。

  马修·埃蒙斯:有一种交流。

  卡捷琳娜:我们中间有一种交流,很难解释。

  杨澜:在射击场上看的出一个人的性格吗。

  马修·埃蒙斯:噢,能的。

  卡捷琳娜:能的。

  杨澜:通过他射击的风格,看出他的个性。

  卡捷琳娜:是的。

  马修·埃蒙斯:绝对,绝对。

  卡捷琳娜:你打枪的方式,能显示出你的个性,打的不好的时候的反应,打的好的时候的反应,面对胜利的时候是什么样,面对逆境的时候是什么样,你可以看出这个人性格当中很多的东西。

  马修·埃蒙斯:我欣赏她打枪的风格,她打起来很平静,就是我自己想要的那种风格。

  杨澜:你从马修射击的风格上,看出了什么呢。

  卡捷琳娜:我就是很佩服他的专注,其实刚才他对我的射击风格的描述,也正是我对他的感受,他临阵不惊,他就是有冠军的风范,让我很佩服。

  杨澜:你们的关系是怎么发展的呢,因为一个在捷克,一个在美国,你们两人怎么保持联系的。

  卡捷琳娜::很不容易,我们要通过MSN交流,有机会的时候打电话,但好处是她在捷克的时候,我每次去那里还可以正常的训练,生活可以很正常,我们所住的地理位置也很好,开着车就可以去周围参加一些比赛,所以在那儿待着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实际上她在美国时的情况也是这样,她可以正常训练,这一点非常好。

  卡捷琳娜:事实上我们很快就订婚了,大家就都知道我们是认真的了,一年多后我们就结婚了。

  杨澜:我听说婚礼挺有意思的,客人们要砸盘子是吗。

  马修·埃蒙斯:传统上是要有一个人砸盘子,在婚礼仪式之后,在我们进宴会厅的门的时候,依据捷克的传统,要有一个人偷偷的拿着一个盘子,然后他们突然摔碎盘子,地上就撒满了碎片,然后他们就拿出一把扫帚和一个簸箕,然后夫妻二人,一人拿一件 两人合作,把碎片扫起来,这是祈求吉利的象征。然后大家开始祝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