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萨克拉莫内
姓名:萨克拉莫内 Alicia Sacramone (美国)
性别:女 国籍:美国
生日:1987.12.3 身高:1.65米
体重:53公斤 项目:体操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萨克拉莫内出生于1987年12月3日,9岁时开始体操训练,2002年开始参加世界大赛。在跳马和自由操项目上有非常强劲的实力。

  2004年,持外卡参赛的萨克拉莫内成功晋级国际体操协会世界杯系列赛总决赛。当年的比利时根特世界杯赛上获得女子跳马项目亚军的成绩。而在伯明翰举行的世界杯系列赛总决赛的比赛中,在奥运冠军罗马尼亚名将罗苏和季军俄罗斯名将帕夫洛娃参战的情况下,力压群芳摘得跳马冠军。

  2005年开始代表美国体操队参加世界锦标赛,其中,2005年世锦赛上获得自由操冠军和跳马季军;2006年的丹麦奥胡斯体操世锦赛上获得团体亚军和跳马亚军;2007年体操世锦赛上获得自由操第二、团体第一和跳马第三。

  萨克拉莫内是一名牙医的女儿,有一个哥哥。最喜爱的课程是物理;和全世界的许多青年一样,喜欢 J.K. 罗琳的小说。喜欢的歌手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渴望的职业是经商或者服装设计。父母是她最大的偶像,因为他们教会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主要成绩:

  2003年法国马赛世界杯自由操第四、跳马第9;

  2004年巴西里约热内里世界杯赛跳马第2、平衡木第八、自由操第6;

  2004年泛太平洋同盟锦标赛团体冠军、跳马冠军;

  2004年比利时根特体操世界杯跳马亚军、自由操第四;

  2004年英国伯明翰体操世界杯总决赛跳马冠军;

  2005年体操世界杯美国站:跳马冠军、自由操第二;比利时根特世界杯赛:跳马冠军、自由操冠军;法国站:跳马冠军、自由操第6;

  2005年泛太平洋同盟锦标赛团体冠军、全能第五、跳马冠军、自由操冠军;

  世界锦标赛战绩如下:

  2005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体操世锦赛自由操冠军、跳马季军;

  2006年丹麦奥胡斯世锦赛团体亚军、跳马亚军;

  2007年德国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团体冠军、自由操亚军、跳马季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