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艾米-泰隆
姓名:艾米-泰隆 Amy Tryon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女
生日:1970.2.24 身高:1.80米
项目:马术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艾米·泰隆(Amy Tryon)2008年来北京参加奥运会,背后有一些争议,2007年7月因可能有虐待马匹行为而被停赛两个月。据称她的坐骑武士(Le Samurai)在跳最后一个障碍之前就已经受伤,但她还是坚持让马奋力一跳,并冲过终点。2007年5月赛事结束后不久武士(Le Samurai)因小腿韧带组织损伤被放倒。国际马术联合会本可以判处艾米·泰隆(Amy Tryon)终生禁赛的,但是由于艾米·泰隆(Amy Tryon)根本没有意识到武士(Le Samurai)已经受伤,所以改判禁赛2个月。艾米·泰隆(Amy Tryon)除维持她的马术运动生涯之外,还要做护理员和消防员的工作。

  美国选手艾米-泰隆(Amy Tryon)2004年雅典奥运会团体马术综合全能项目中摘得铜牌、个人综合全能项目中名列第六。2002年美国队在西班牙赫雷斯世界马术运动会上获得了冠军,她就是当时美国队成员之一。2006年世界马术运动会上,她获得了个人综合全能的铜牌。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