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比尔鲍姆
姓名:比尔鲍姆 Meredith Michaels Beerbaum (德国)
国籍:德国 性别:女
生日:1969.11.27 身高:1.63米
体重: 项目:马术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梅瑞狄斯•迈克尔斯-比尔鲍姆出生于美国,7岁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学习骑马。1991年开始移居德国,1998年嫁给了德国障碍赛选手马科斯·比尔鲍姆从而加入德国国籍,取得了在国际赛事上代表德国队参赛的资格。2004年12月,她成为世界马术大赛上第一位获得障碍赛的女选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夕,她的马飞蝶(Shutterfly)被测出违禁药品呈阳性,A和B样品都被发现含有镇定剂Acepromazin。尽管她不承认自己有错,但还是在雅典奥运会上德国队中被除名。一年后,调查发现该测试结果有误,从而洗清了对她的指控。

  2004年12月,她成为世界马术大赛上第一位获得障碍赛的女选手。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