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姓名:科比-布莱恩特 Kobe Bryant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78.8.23 身高:1.98米
体重:99.8公斤 项目:篮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童年时代在意大利生活8年,熟谙意大利语;父亲乔-布赖恩特(绰号“黑豆”)曾打过606场NBA比赛,平均每场得8.7分。

  1996年,科比-布赖恩特高中毕业直接进入NBA。他在首轮选秀中以第十三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被黄蜂队交换转让给洛杉矶湖人队。

  1997年夺得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

  1998年在第二个赛季就入选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当选2002年全明星赛MVP

  01-02、02-03、03-04三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

  随湖人队于2000年、2001年、2002年三夺NBA总冠军。

  2003年被控强奸,2004年9月2日该案因女原告不愿继续作证而不了了之。

  入选2004-2005年NBA西部全明星阵容。


科比战靴2K4 LASER评测
科比案全纪录

  2004年9月2日

  该案女原告不愿继续出庭作证,检控官被迫撤诉,科比案不了了之

  2004年6月26日

  科比案正式庭审日期敲定,法官宣布美国当地时间8月27日(北京时间8月28日)开庭。

  2003年10月15日

  预审听证会继续,科比律师提出惊人证据,证明女原告内裤上有不属于科比的精液,从而推断女原告的话不可信,并描绘出女原告引诱科比的全过程,专家认为形势对科比有利。

  2003年10月14日

  美媒体披露NIKE放弃与科比的巨额合同

  2003年10月9日

  科比出席预审听证会,控方在听证会上大曝猛料,根据女原告的陈述披露了科比当晚“实施强奸”的诸多细节,听证会由于科比律师的尖锐问题而中断,法官决定一周后继续进行。专家称科比受审几成定局

  2003年10月7日

  科比成为美国《新闻周刊》10月号封面人物,杂志中详细讲述了科比从童年婚恋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3年9月18日-19日

  一位瑞士健美教练向科比开价300万美元,欲帮其杀掉女原告,被警方逮捕。

  2003年9月17日

  鹰县法庭的工作人员误将科比案女主角的个人隐私公布在该法庭网站中

  2003年8月21日

  有神秘人威胁要吊死科比案女原告,被警方逮捕。

  2003年8月6日

  媒体再次爆出科比在事发当天曾试图阻止女原告离开房间的消息。科比出席在鹰县举行的首次庭审,庭审共进行了7分钟,科比未携妻出席。法官向其宣布了下次开庭的时间为10月9日。

  2003年7月31日

  媒体披露女原告下体有伤及科比证言中的时间与事实有出入的消息,对科比极其不利。同日法官拒绝科比不出席首次庭审的要求

  2003年7月24日

  《人物》杂志披露科比为了赎罪,买了一个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送给妻子瓦妮莎

  2003年7月18日

  科比正式被控严重性侵犯,如果被判有罪,他将面临牢狱之灾。当天晚些时候,科比携妻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承认与女原告有通奸行为,但否认曾实施过性侵犯。

  2003年7月11日

  霍伊在媒体压力下公开了科比被捕的档案照

  2003年7月6日

  科比被捕一事被公开,但霍伊拒绝公开科比被捕的档案照片。湖人队发表声明

  2003年7月4日

  鹰县治安官霍伊向科比发出逮捕令,已经回到加利福尼亚的科比被迫飞回鹰县,自己到当地警局报到,并在交了25000美元后获得保释。

  2003年7月2日

  鹰县当局的工作人员带着科比到医院进行了秘密检验。

  2003年7月1日

  一位19岁的旅馆前台女服务员向鹰县的治安官控告科比对她实施了性侵犯。同一时间科比进行了膝部手术。

  2003年6月30日

  科比为了进行膝部手术,于当天晚上10点到达科罗拉多州的爱德华附近的山脉地区的温泉旅馆。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