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诺维茨基
姓名:诺维茨基 Dirk Nowitzki (德国)
国籍:德国 性别:男
生日:1978.619 身高:2.13米
体重:111公斤 项目:篮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诺维茨基1997-98年效力于德国国家队,1998年登陆NBA,以第一轮第九顺位被NBA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之后被交换到达拉斯小牛队,效力至今。诺维茨基在2002年、2003年和2004年三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002年代表德国队参加世界篮球锦标赛,凭借优异的表现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

  诺维茨基在小牛队的6年中成长为全明星级的前锋,能内能外的诺维茨基被称为“德国坦克”,从三年级开始每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超过20分,已经成为小牛队的灵魂人物和头号得分点。

  诺维茨基2003年入选NBA第二阵容,平均得分25.1分,排名2002-03赛季第六。2002年入选NBA第二阵容,2001年入选NBA第三阵容。

  诺维茨基2000年参加全明星周末投篮大赛获得第二名,1999-2000赛季,三分球命中116个列NBA第15位。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