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谢拉-卡斯特罗
姓名:谢拉-卡斯特罗 Sheilla Castro (巴西)
国籍:巴西 性别:女
生日:1983.7.1 身高:1.85米
体重:64公斤 项目:排球(接应二传)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场上位置:接应二传

  扣球高度:3.02米

  拦网高度:2.84米

  谢拉是巴西女排的进攻核心,也是队中少有的集实力与人气于一身的明星球员。谢拉是一名技术型的接应,她的优势在于手臂长,身体协调性好,脚步灵活,反应敏捷,扣球手法多样,具有敏锐的观察能力,能够将扣球线路的变化与打手出界、打吊结合等战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她的发球也很有特点,能够将大力跳发球和长线跳飘球相结合,以线路刁钻、技巧多变取胜。谢拉的滞空能力强,加之击球点高,扣球经常是落地开花直接得分,她的拦网也不错,判断准确,对手很难顺利通过。谢拉是一个攻防均衡、技术全面且有特点的队员,也是让对手极为头疼、重点盯防的对象。

  2005年是谢拉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她先后代表巴西女排获得瑞士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南美女排锦标赛、世界女排大冠军杯的冠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崭露头角,令世界许多顶级排球俱乐部赏识。由于意大利排球联赛的高技战术性和纯粹职业化,谢拉首选了佩塞洛俱乐部。在世界最高水平的意大利联赛里打球,使得她的能力越来越强,如今的谢拉已经成为女子排坛颇具实力的明星。

  谢拉的业余生活很丰富,她非常喜欢《百万英磅宝贝》,并且建立了自己的网站(www.sheilla.com.br)。她喜欢养宠物狗,经常带着她的小狗迪诺一起出去玩。谢拉也是一位虔诚的宗教信徒。

  主要战绩:

  2001年世界青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冠军

  2002年世界锦标赛第七名

  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

   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

   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冠军(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200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

   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

   世界锦标赛亚军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五名

   世界杯亚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