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兆致或将执法奥运击剑比赛:这是我一生的荣耀(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160号火炬手Scott Oelkers

  感觉到每个中国人的自豪感

  Scott Oelkers这位来自美国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160号火炬手,中文名是欧阳心落。Scott Oelkers说以外国人的身份参与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他赞叹广州市民对奥运的热情,“整个广州城像火药爆炸,情绪很高”,能够感觉到每个中国人对国家的自豪感。他表示和广州人一起分享喜悦是自己的荣幸。

  “我不相信,有一点怀疑,真的会发生吗?”Scott Oelkers回忆当初知道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时的心情。这种感觉持续很长时间,直到最近他才相信这确确实实是真的,而且就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了。就在昨天下午,他的女儿还给他发来短信息,兴奋地告诉他“我为你感到骄傲”。“我还没决定把它放在哪里,但它一定是我最宝贵的东西之一”,他看着自己手里的火炬说。

  Scott Oelkers祝福北京奥运成功,与世界人民建立友谊,他说,奥运就是为了让大家相互了解和认识,北京奥运也会这样。他同时祝福广州继续发展成长。

  131号火炬手 Kent Muhtar 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及首席运营官

  真正的奥运会就应该是这样的

  可口可乐公司从1928年就开始成为奥运会最大的赞助商之一。当Kent Muhtar被问到对于火炬境外传递时一些破坏分子的行为如何看待时,他说,我一贯支持中国、支持奥运会,看看这里,看看这里的人,真正的奥运会就应该是这样子的,那么多的市民在这里支持火炬传递,为我们火炬手铺设了一条真正通往奥林匹克之路。

  Kent Muhtar在火炬传递后说,中国人对奥运会充满热情,在广州就可以体会得到,相信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是世界上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办得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