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乒乓宝贝何佳怡 国球大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3:04  足球-劲体育
图文-乒乓宝贝何佳怡 国球大爱

  中国人对国球的情感,远非寻常可比。眼前还是这一抹熟悉的蓝色,萦绕着无限复古回忆的“梅花牌”,衬着红双喜的球拍,将每个人的回忆拉回到充满激情的1980年代。学了5年射击的何佳怡,也非常陶醉于这份难得的记忆里。

  乒乓球永远是中国人的骄傲,对真正体验过专业体育残酷的何佳怡而言,更明白个中的艰辛和磨练。因此,她尊敬所有为国乒奉献青春和汗水的冠军们,更期待自己能像这些为国争光的冠军一样,让自己在演艺生涯里拼出一个属于自己的金牌。个性坚强的何佳怡执着地放弃了射击,专心在自己喜欢的演艺圈打拼。从《大汉天子》的阿娇皇后,到新版《鹿鼎记》里的九难师太,何佳怡的努力让所有影迷都记住了这个坚强独立的漂亮女人。

  美丽的背后,是一颗坚强的心。长盛不衰的国乒,又何尝不是如此?

  何佳怡

  籍贯:中国四川

  生日:1月14日

  体重:45kg

  身高:164cm

  博客:blog.sina.com.cn/hejiayi

  《海洋馆的约会》 合作演员:陆毅、梅婷

  《乱世奇侠》 合作演员:刘德凯、李宗瀚

  《大汉天子一》饰陈阿娇皇后 合作演员:黄晓明、陈道明、宁静、王刚

  《大汉天子二》饰陈阿娇皇后&李娃

  《婚姻的故事》 合作演员:王亚楠、戴军

  《华氏100度》 合作演员:邵兵

  《乱世奇侠》饰一剪梅

  《太太学校》饰方麦穗

  《道北人》饰建珍

  《多梦女孩》饰姚小妹

  《天桥梦》饰庄慧珍

  越剧电视剧《红楼梦》饰王熙凤

  《鹿鼎记》(黄晓明版)饰九难师太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