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男篮从死亡组杀出靠什么 尤纳斯完成改造(6)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02   新浪体育

  巩晓彬:下面的工作,可能08年就是奥运会暂告段落了,因为这个比赛结束了,大家下一步进行好的总结,可能就要准备回各个俱乐部准备今年的CBA联赛了。

  主持人闻刚:那你呢?我看在入选国家队的时候你说我要好好学习(笑)

  巩晓彬:下一步也要回山东,因为山东俱乐部也准备CBA的联赛了,下一步工作更具体一些了。

  主持人闻刚:你现在回过头来看现在这个选择对不对?

  巩晓彬:我觉得没有后悔,当时因为毕竟这方面是自己的一个强项,从运动员,就是当时考虑可能从运动员转行以后,可能学习一、两年更有把握一些,因为从球员直接转入教练,这个中间没有什么过渡,当时作为我来说这种家乡观念非常重,我觉得山东人,当时山东因为我们那几个老一点的吧,又面临着要退役,球队年龄偏大,要进一步调整,当时情况不是太好,山东球队,包括后备人员的建设。当时领导考虑信任,感觉非常信任,所以自己也觉得有这个责任在困难当中,我觉得困难的时候担负起这个责任。我觉得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吧,应该说看到了初步的成绩也好,或者自己这种努力没有白费,这方面应该说感到非常大的欣慰。我觉得通过这两年国家队的锻炼也好,学习也好,使自己执教能进一步的丰富。

  主持人王莹:节目最后,我们还是要代表广大的网友特别感谢一下巩指导,带领中国男篮为我们赢得了荣誉。

  巩晓彬:谢谢。

  主持人王莹:同时也感谢我们网友的收看,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皮划艇的比赛,稍候我们会有精彩的点评为您奉上,朋友们再见。

  巩晓彬: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