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陆春龙做客新浪:刘璇最漂亮 曾想当童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32   新浪体育
何雯娜陆春龙做客新浪:刘璇最漂亮曾想当童星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新浪奥运金牌频道邀请到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蹦床队队员何雯娜与陆春龙,他们通过在线视频直播和新浪网友分享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收获,和他们鲜为人知的生活点滴。

  视频-何雯娜做客新浪花絮 小美女伸懒腰捶背快乐耍宝

  视频-蹦床二宝谈人生趣事 何雯娜嘴甜陆春龙爱吹口哨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欢迎来到新浪奥运金牌频道,我是主持人马骧,今天我和赵宁接下来的时间里面要给大家介绍特别受欢迎的两位冠军以及他们的教练,为什么说特别受冠军,因为蹦床这个项目我们夺得了男女两块金牌,而且姑娘和小伙子都是没得挑。

  主持人赵宁: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主持人马骧:先介绍教练,中国蹦床队的教练胡星刚。

  胡星刚:大家好。

  主持人马:教练来介绍一下两位。

  胡星刚:这位是何雯娜,这个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的冠军。

  何雯娜:大家好。

  主持人马骧:第一美女冠军,心里美不?

  何雯娜:还行。

  胡星刚:这位是陆春龙,是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的个人冠军。

  陆春龙:大家好,我是陆春龙。

  主持人马骧:拿到金牌有几天了,受到的关注特别多,先从何雯娜这儿说起,在你心目中,你对这个称呼认可吗?北京奥运会第一美少女冠军?

  胡星刚:我没看到网上有这个说法,我只听他们说了,何雯娜应该说长得还是挺清秀的,至于是不是第一美女,那我没有这个资格去说,因为我没看其他得冠军的是不是有比她漂亮的。

  主持人马骧:何雯娜自己觉得呢?

  何雯娜:有比我更好的,当然有比我更好的。

  主持人马骧:比我说?

  何雯娜:刘璇姐姐。

  主持人马骧:她不是北京奥运会冠军。

  何雯娜:那肯定有(笑)。

  主持人赵宁:何雯娜夺冠之后真的是网友对她的喜爱之情溢于网上,还有娶妻当娶何雯娜,蹦床公主,她的博客私房照,包括博客里面曾经写下了对于某个心上人的感触,一切的一切…

  主持人马骧:我的印象当中你是本届奥运会咱们夺冠的运动员里面隐私被挖得最透彻的一个,我还看到了你们家你爸妈的录像。你小时候的照片。

  何雯娜:有一些可能是我妈给的。有一些我真的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我自己都没有,我以前练的项目的照片都贴出来了。

  主持人赵宁:特别问一下胡指导,少女如果特别好看,特别漂亮,您在管理上是不是对她比较保护?

  胡星刚:这一方面比较关注一点,比较注意一些,另外何雯娜这方面她自己管理自己应该说还可以,比较自觉。

  主持人马骧:陆春龙呢?

  胡星刚:加上有个小帅伙子在旁边,不行的话,他(陆春龙)也可以帮看着。

  陆春龙:我是绿叶,衬托她的。

  主持人马骧::我们特别准备了一段蹦床比赛的视频,可能还不是特别了解的优美的项目,是怎么样的,看一下。

  (蹦床视频)

  主持人马骧:何雯娜,我们就说教练说有伤,有没有受影响?

  何雯娜:没影响,有影响也得上。

  主持人马骧:我们看到这段视频应该是决赛的,你觉得表现出你水平的百分之多少?

  何雯娜:没有。60%-70%吧。

  胡星刚:那也太谦虚了,估计80%几有了,她这一套动作,不知道各位看了没有,评分对蹦床有一些特殊要求,一个就是床中间有红线,尽量别触那个红线,她这套动作基本没触红线,有一次踩到,这个对评分有一些影响,所以我就想她这一套完成了基本上80%多的水平,但是没有到最好的水平,最好的水平应该是西班牙站,奥运会前一个月,我们在西班牙有一次系列赛,那一次也拿了冠军,那一套比这个还要漂亮。

  主持人赵宁:蹦床这个运动要求特别严格。

  主持人马骧:陆春龙发挥了多少?

  胡星刚:他只发挥了70%多。

  主持人马骧:陆春龙自己觉得呢?

  陆春龙:也是比较紧张吧!

  胡星刚:他那套动作,10个动作组成,其中有2个动作没做好,有一个动作踩到线外面,他仅得了41分,后面的几个动作完成得非常好,都在十字上面完成的,完成得好的话,10个动作都在十字上面完成,最高的分是41.9,在日本的时候。

  主持人马骧:教练这么说,也是让这两个年轻的冠军不要骄傲。

  胡星刚:我觉得他们还能更好。

  主持人马骧::您知道这番话会有另外的效果,咱们队员发挥了80%就拿了金牌,那要是发挥了百分之百。

  胡星刚:对手也没有完全发挥,这种比赛确实是就看临场谁发挥得更好。

  主持人马骧:接下来给小冠军一点小任务,给网友介绍一下蹦床。

  何雯娜:蹦床我觉得观众要看的话,主要是看动作,范围就是十字框,尽量不出而且做到打开腿以后,落网以后别弯膝盖,观众大概就看这些吧。

  主持人赵宁:难度就难在哪一部分?

  何雯娜:难在掌握。

  主持人赵宁:掌握的技巧是?

  何雯娜:挺多的,应该是节奏,还有一个是动作,开腿的力度,我觉得观众就是看这些。

  陆春龙:这都比较专业了,可能听不太懂,蹦床从观众的角度就是抱着欣赏的态度就行了,蹦床很高,翻腾起来比较眼花缭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