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焦刘洋
姓名:焦刘洋 Jiao Liuyang (中国)
性别:女 籍贯:黑龙江哈尔滨
生日:1991.8.6 身高:1.72米
体重:59公斤 项目:游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焦刘洋注册单位在广州军区,教练为刘海涛,是中国女子蝶泳新秀,在2005年十运会上,焦刘洋赢得200米蝶泳亚军,跻身中国游泳新星行列。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一鸣惊人,夺得银牌。

  2006年世界杯短池游泳赛斯德哥尔摩站,16岁的焦刘洋获得女子200米蝶泳第二名,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名列第三。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200蝶泳比赛中,焦刘洋勇夺金牌,并创在了新的亚锦赛纪录,2分08秒54。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焦刘洋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银牌。

  2007年游泳世锦赛200米蝶泳第四名。短池世界杯柏林站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女子100米、200米蝶泳冠军。全国冠军赛暨北京奥运达标赛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日本游泳公开赛100米蝶泳第七名。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200米蝶泳亚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亚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