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聂品洁
姓名:聂品洁 Nieh Pin-chieh (中华台北)
地区:中华台北 性别:女
生日:1988.6.12 身高:1.65米
体重:57公斤 项目:游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聂品洁向来是全台湾岛内游泳比赛的常胜军,去年首度参加全台湾大专院校运动会,就一举夺得八面金牌并刷新八项大会纪录,成绩一枝独秀。

  高中时期就是岛内数一数二游泳女将的聂品洁,每年在中等学校运动会赢取五面金牌已成传统,去年进入台湾师范大学就读体育系,表现一样优异。

  虽在去年大专院校运动会所向无敌,一再打破大会纪录,然而,她对自己表现没有很满意。升上大学后,她增重2公斤,配合重量训练、饮食加强肌力。虽然肌力加强后对她很有帮助,针对跳水也做了一番加强。

  聂品洁坦承进入大学后,课业和术科的沉重压力影响了她的训练,不过每次训练至少也都还游上三、四圈,把目标瞄准2008年北京奥运。

  四年前在雅典奥运,聂品洁只参加女子50米自由式项目。参加奥运是每名运动员的梦想,今年将第二度参加奥运的她,很早前就开始备战,希望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