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克里姆
姓名:克里姆 Michael Klim (澳大利亚)
国籍:澳大利亚 性别:男
生日:1977.8.13 身高:1.90米
体重:80公斤 项目:游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游泳运动员迈克尔·克里姆出生于波兰格丁尼亚,1991年初随父母搬至澳大利亚,5年后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代表澳大利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取得了第三名,这是他的第一枚奥运奖牌。他的妻子是登巴萨国王的外甥女巴厘岛公主琳迪·拉玛(Lindy Rama),夫妇有一女名叫斯特拉。

  悉尼奥运会上克里姆他代表澳大利亚队在4x200米及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均夺得冠军并创下了世界记录,在100米蝶泳中夺得银牌。雅典奥运会上他在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收获了一枚银牌。1998年的澳大利亚珀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是他参加的第一次世锦赛,在7项中都有所收获,包括4枚金牌。9年后的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他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又夺得一金。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