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克里斯蒂安-海涅
姓名:克里斯蒂安-海涅 Christian Hein (德国)
国籍:德国 性别:男
生日:1982.09.06 身高:
体重: 项目:游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海涅出生于维尔茨堡,他喜欢看电影、弹钢琴和吃东西,此外,他还喜欢和教练尼考莱-伊夫斯夫(Nikolai Evseev)聊天。他在2007年墨尔本世界锦标赛公开水域10公里比赛及2008年塞维利亚世界锦标赛公开水域5公里比赛中均获得了第5名的成绩,这使他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热门人选。

  德国工业设计学生克里斯蒂安·海涅自2002年以来在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上曾两次摘金四次夺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参加了400米及1500米自由泳后,在休息了18个月后,他决定重返公开水域游泳的赛场,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公开水域游泳列为了正式比赛项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