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郭晶晶:只为金牌早撑不住 不进娱乐圈祝福田亮(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35  外滩画报
郭晶晶:只为金牌早撑不住 不进娱乐圈祝福田亮(4)
她在期待什么?

  “绝对不进娱乐圈”

  B:那你想过什么时候退役吗?

  G:2009 年,到时候,我肯定会退役的。

  B:你退役了,会有新领袖站出来吗?

  G:其实,现在队里就有很多有实力的孩子,到时候她们绝对可以撑起这片天。至于我嘛,应该好好学习学习,接触一下其他领域的事情了。从竞技的角度讲,我的确算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了。但作为一个社会人,我还很不成熟,社会远比我想象中复杂得多。

  B:退役后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G:还没有具体规划过。不过,说实话,我想要回归平静,最好是没有人认识我,而我可以像普通人一样上街闲逛,那种感觉一定很惬意。

  B:想过进娱乐圈吗?

  G:说实话,没有具体想过这个问题。但我还是可以告诉你:我绝对不会进入娱乐圈。不过,偶尔拍拍广告也是可以的。

  B:为什么这么回避娱乐?

  G: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同样是体育记者和娱乐记者问我问题,我比较喜欢回答一些正规大媒体体育记者的问题。一些娱乐记者问我,我都会非常害怕。而且我心里总在祈祷,千万不要问我根本就无法回答的问题。

  B:田亮最近结婚了,有祝福过他吗?

  G:当然有啊,大家都是队友,当然希望彼此都能开心快乐。

  B:退役后做什么?

  G:作为我来说,我还是希望从事一些跟跳水有关的工作,毕竟练跳水到08 年就整整20 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做跟跳水有关的事情。因此,我对跳水方面的工作还是比较熟悉的,我不想去浪费时间再从头学其他的。

  B:做一名跳水教练?

  G:当教练还是算了。如果你做运动员时间长了,那你一定知道做教练很辛苦的,所以,有时候想想我还是挺想当一名裁判。不过,这也不完全一定,总之有关跳水方面的事情我都想去做,希望可以帮助中国跳水走得更好、更远。

  “其实很喜欢吃辣”

  B:经常会看到运动场上的你在微笑,生活中也是这样吗?生活中,你是个快乐至上的人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