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安妮卡-卢尔兹
姓名:安妮卡-卢尔兹 Annika Lurz (德国)
国籍: 德国 性别:女
生日:1979.09.06 身高:1.72米
体重: 项目:游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在她几乎打算要结束游泳生涯的时候,安妮卡-里贝斯(Annika Liebs)于2001年在西班牙特内里费的一个训练营遇到了教练也就是她后来的丈夫斯蒂芬-卢尔兹(Stefan Lurz),让她改变了退役的想法,她的职业生涯从此遇到转机。她在德国SV Würzburg 05俱乐部参加训练,而她的丈夫的弟弟托马斯-卢尔兹(Thomas Lurz)曾六次夺得了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世界冠军。

  200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她和队友一起为德国赢得了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随后在2006年匈牙利布达佩斯欧洲游泳锦标赛又赢得了三枚奖牌:两项自由泳接力赛金牌和一枚200米自由泳银牌。后来她与斯蒂芬结婚,从此以安妮卡-鲁兹(Annika Lurz)的名字参加比赛。2007年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她勇夺200米自由泳亚军,她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的成绩为1分55秒68,而冠军得主法国选手马纳多的成绩为1分55秒52。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