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莫宁斯达
姓名:莫宁斯达 Erica Morningstar (加拿大)
国籍:加拿大 性别:女
生日:1989.3.3 身高:1.80米
体重:59公斤 项目:游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加拿大人艾丽卡-莫宁斯达是位年轻的自由泳选手,参加过6次高级别国际体育赛事,首次亮相于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上,莫宁斯达生于萨斯喀彻温省里真拿市,但她目前在亚伯达效力于卡尔加里爱国者Calgary Patriots队,师从杰米-康纳斯。

  首次亮相于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上,作为女子 4×100米自由泳和混合泳接力队成员,获得铜牌,100米自由泳获得第四名。随后莫宁斯达参加了2007世界锦标赛,她所在的加拿大女子代表队在所参加的三个接力赛项目中都止步于预赛。但她在100米自由泳中很有可能取得第5名的成绩,她将是2008北京奥运会上的一匹黑马。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