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阿姆申尼科娃
姓名:阿姆申尼科娃 Irina Amshennikova (乌克兰)
国籍: 乌克兰 性别:女
生日:1986.5.19 身高:1.76米
体重:59公斤 项目:游泳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乌克兰游泳运动员伊莉娜-阿姆申尼科娃(Irina Amshennikova)最擅长的项目是100米仰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也是她的强项。相信阿姆申尼科娃一定不会重蹈4年前在雅典奥运会的覆辙,那次在雅典,她参加100米仰泳在预赛阶段即遭淘汰,200米仰泳也仅获得第十五名。

  2003年巴塞罗那和2007年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她两次获得100米仰泳第六名,她在2003年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获得200米仰泳第四名。2008年埃因霍温欧洲游泳锦标赛,她闯入了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两个项目的决赛,同时她和尤利娅·彼得琳娜(Yuliya Pidslina),柳波娃·科洛尔(Lyubov Korol)还有达尔雅·施蒂帕尼亚克(Darya Stepanyak)一起代表乌克兰国家队获得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第五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