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33  新浪体育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5)
奥运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金晶:其实我在巴黎回来之后,一直有一件挺遗憾的事情,就是我一直都没有联系到当时在场的一些留学生,之后的留学生、跟我拍照的一些留学生我倒是有联系,包括他们后来知道了你有这么一件事情,因为在巴黎舞龙舞狮队的,他们给我发了照片,跟我说原来有这么一个经过,因为当时他们在排练,所以没在场上,我当时跟他们开玩笑,我说如果当时你们在,排成一排,谁过来可能都进不进来(笑)他们倒是跟我有联系,其他的没有碰到,所以说我现在,昨天晚上也在上一些论坛,寻找他们的一些踪迹。

  主持人马骧:我们看到各种各样的声音,其中一句特别有意思的话,就是爱国的感觉在这一刻,在这件事情上被激发起来,大家团结一致的这种感觉。另外也在这儿跟金晶说,你可以上我们新浪的网页上,新浪体育的专题上,包括新浪论坛的页面上,包括网友自发建了一个金晶吧,你可以看一下,肯定能看到很多喜欢你的人,另外也可能看到跟你有接触的人。我们今天直接把金晶请过来,我知道大家肯定有问题想问,我们也筛选了一些,跟大家做在线的互动和交流。给大家念几条我们新浪网友的留言吧。

  网友:金晶,我非常喜欢你,我觉得你带给我的感受,是我在此前的十几年都没有经受过的,火炬很美,五星红旗也很美,但是你在它们的映照下也显得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一个女孩儿。

  网友:我不知道你是否听到了我在现场对你喊加油声,当时现场的情况大家都还历历在目,你的身影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感动。在这儿还是要通过新浪网的平台给你喊一句,金晶,加油,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未来的生活中都继续努力。

  网友:如果刚才提到的写了自己感受的网友,在你面前的话,他说拿相机帮助你抵抗暴力的时候,如果他站在你面前,或者他正在收看这次直播的话,你愿意对他说点什么?

  主持人马骧:我猜刚才那位朋友真有可能在看我们的直播,就是说拿相机帮你抵抗暴力暴徒的人,如果他在我们的镜头前面,你想对他说什么?

  金晶:我想说的是真的也是你们给了我勇气,也是这些在异国他乡,华人留学生,还有所有支持保护火炬顺利传递的这些中国人给了我勇气。其实是相互的,或许你们觉得我的行动挺让你们感动的,但是你们的行动也非常让我感动,也是给了我力量。

  主持人马骧:这句话肯定会给我们更多的网友更多的力量。我们说了很多感动,大家对你很多的钦佩,其实我们更想通过今天的机会给你有一个特别近距离的沟通,感受你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儿,因为很多人都说金晶在他们看来是一个伟大的女孩儿,但是也是一个美丽的可爱的女孩儿,我想这几点一点儿都不矛盾。

  网友:我不知道如果在那个过程中,保护火炬的过程中,那个打你的人现在在你面前,你会跟他说什么?

  金晶:我可能表情会非常轻蔑,然后说,怎么样?抢得过吗?抢不过就别来抢。

  主持人马骧:(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机会听到这番话,如果听到的话他也会有自己的一番滋味在心头,说得挺好的。

  (金晶笑)

  网友:为什么很多在现场照片里的镜头,有很多不是东方面孔的人在举着旗子,他们从哪儿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