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33  新浪体育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12)
奥运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主持人马骧:没问题,对着镜头来。

  (金晶唱歌,歌词为: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藏独”分子,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们的爱就有意义)

  (马骧鼓掌)

  主持人马骧:不光唱得好,这改词能力超强,而且充满了意义,这一段视频我们一定要截下来,特别向我们网友推荐。我们基本上从事件本身,包括生活,包括隐私都打探了,金晶在新浪今天开通了博客,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资讯,在你的博客上我们能够看到。

  金晶:我有时间一定会更新的,而且既然这边有那么多朋友关心我,我也会上上论坛,上上聊天室看一看的。

  主持人马骧:还有呢,我们特别让金晶给我们的网友在这个美丽的模板上面签了很多名,送给我们热心的朋友们,大家看一下,非常珍贵的一个,这上头写的是我的名字,我近水楼台先得月(笑)要了一张,但是还有很多是给我们网友准备的,想要吗?羡慕吗?来论坛上发帖(笑)在今天最后还要送一个礼物给你,这是我们新浪网的朋友,新浪论坛的朋友特别赶制的一个小册子,叫“圣火维纳斯”的小册子,翻开它,你看,有图片,有文字,打开有地址,金晶吧的地址,然后还有我们相关的网页。

  金晶:太强了(笑)

  主持人马骧:制作得很快,最后一页是我们新浪论坛工作人员的签名,是代表我们网友的,把这个册子送给你。

  金晶:谢谢,谢谢,非常感谢。

  主持人马骧:留一个纪念吧。

  金晶: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主持人马骧:好,今天呢,基本上我们的互动环节到这儿就要告一段落了,金晶有什么话对我们网友说?

  金晶: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希望圣火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最终能够顺利地抵达北京,让我们的奥运会圆满成功,同时我相信我们中国是最团结的。

  主持人马骧:谢谢金晶,一定每个人都加油努力,谢谢,代表网友稍微拥抱你一下。

  金晶:行。

  (马骧与金晶拥抱)

  主持人马骧:谢谢,今天的互动就到这儿了,金晶一定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快乐。

  金晶:谢谢。

  主持人马骧:继续努力,加油!所有的朋友,一样的祝福送给大家,为了奥运,为了圣火,为了咱们国家的尊严,相信每一个人都会从金晶的身上看到我们应该具备的东西。感谢您的参与互动,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