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杨云郑渊洁点评全能决赛 赞美国选手实力强劲(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黄量:我相信今天杨云要比昨天看杨威比赛的时候心情稍放松一些。

  杨云:对。

  主持人李昕:这个紧张可能一样,因为你所从事的是女子体操项目,但是因为杨威是着亲人,也着关心则乱的心态。

  郑渊洁:为什么都姓杨?

  杨云:其实我们俩非常有缘分吧,而且经常我们走出去,人家问杨威,杨云是你的妹妹吗?现在是江钰源,江钰源今天在第一个项目中出现了重大失误,我们看一下江钰源这套自由体操,其实这套动作非常漂亮,而且她采用的自由操音乐是掀起你的盖头来,非常好听。

  主持人李昕:新疆音乐,比较有韵律,有节奏。

  郑渊洁:允许参加奥运会的年龄最低是多少?

  杨云:必须要16岁才能参加奥运会,世界大赛。

  郑渊洁:我觉得这个全能实在是不得了,你比如咱们有一支球队让他全能,又打篮球又踢足球,又打排球这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些孩子能做到。

  杨云:其实这个力转是一个D组,有0.4加分,但是由于她转体过程中力度不是特别好,所以前面那个也算是一个失误,小小的失误。

  黄量:其实在咱们中国体操特别是女队这块,以前特别需要腿部力量这个项目相对来说实力不是特别强,像自由操和跳马,主要就是在这块,但是现在这些女队员力量比以前更好了。

  杨云:其实我们大多的在于技术上的提高,因为其实全队的气氛就是这样的,我们程菲是多次的跳马世界冠军了,全队既然出了这样一个世界冠军,所有的人都要向他学习,这是全队的一个精神,一个气氛。

  黄量:看到了高健主任,这两天他在国家体育馆肯定是上镜率非常高,而且是特别开心的一个人。

  杨云:对,而且像现在江钰源的成绩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都知道江钰源也是全国,在国内比赛的全国冠军,全能的全国冠军。

  主持人李昕:在女团比赛当中她是参加了两项,自由操和高低杠。

  杨云:表情非常的丰富。

  主持人李昕:她的表现力还是非常突出的,因为以往我们很多女子体操运动员她在表现力上差一些,所以裁判的印象分上总是要低。

  杨云:但我们现在越来越好,因为我们专门会去练习,假如说做一套自由体操,那我们非常会去练这种表情。

  黄量:如何去笑。

  杨云:对,自由体操如果没有表现力,因为自由体操它的评分是有一个表现力评分的,我们希望这个表现力的评分我们当然不要丢失。

  主持人李昕:现在你看我们在看女子体操比赛的时候,对于中国小运动员都说,多漂亮啊,你看头发扎的很好,脸上也有一些淡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