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杨云郑渊洁点评全能决赛 赞美国选手实力强劲(7)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黄量:对,确实很出色。

  主持人李昕:等于是柳金后来居上,获得了这枚金牌,她的自由体操表现确实很好。

  黄量:我们稍事休息一会儿,稍候继续回到节目当中。

  黄量:其实在刚刚整体的过程当中,大家看到在全能的争夺里边,这两个美国选手确实实力非常强劲,我觉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杨伊琳在比赛过程当中,她从始至终心态都保持的非常好。

  杨云:中国队去拼了,去做了,去表现了,这就是杨伊琳今天向大家去展示的,而且这枚铜牌我觉得拿的也不容易,因为在女队除了2000年刘璇为我们获得一个女子全能冠军之后,杨伊琳又拿了一块。

  黄量:但是刘璇是在平衡木拿的冠军,在全能是铜牌。

  杨云:对。

  黄量:刘璇也是杨云的师姐。

  杨云:对,而且你看杨伊琳的高低杠也是她的强项,在过几天比赛中她和何可欣就会给大家带来非常精彩的比赛。而且中国队的高低杠这次采用了双保险,所以夺金点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黄量:我觉得这个全能比赛对杨伊琳来说是信心上的一个鼓舞,她更重要冲金的话还是在高低杠。

  杨云:对,这是程菲,程菲近几年的竞技状态很好,因为在06年和07年两届世锦赛上拿到了跳马的冠军,也拿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一个程菲跳。

  黄量:就像李小鹏跳,李小鹏挂一样。

  杨云:对。

  主持人李昕:好,我们稍事休息,然后再继续聊我们这次的女子体操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