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杨云郑渊洁点评全能决赛 赞美国选手实力强劲(6)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主持人李昕:其实这届女团已经拿了金牌了,慢慢来。

  杨云:而且我相信以后女子全能项目上,以后我们会尽量挖掘出一些更有实力的一些运动员。

  黄量:相信在奥运会上拿女子个人全能这个金牌应该是为时不远了。

  主持人李昕:15.525,这个分是比杨伊琳高的。

  杨云:不出意外,现在杨伊琳应该排在第一,因为肖恩约翰逊还没有比赛。

  主持人李昕:马上要进行比赛的是肖恩约翰逊。郑老师,我看约翰逊的身形倒像以往我们中国运动员的身形。

  郑渊洁:对,我一听这个有点心里那个,比如说如果说约翰逊拿了金牌,比方说她的教练是中国籍教练,那就为什么不让这个中国教练训练咱们国家运动员呢?

  主持人李昕:看看跟高健老师商量一下。

  郑渊洁:如果得的话。

  主持人李昕:先看能不能得。

  郑渊洁:我们这代人知道一个名字,叫柯马内奇。

  杨云:对,这次他也是到了现场,作为德国的解说嘉宾。非常漂亮,好。

  黄量:这没什么太多悬念了。

  杨云:对,冠军应该是保住了。

  主持人李昕:约翰逊拿个人金牌应该是没有争议了。

  杨云:有很多是这样的,退役之后他们要到国外学习,通过学习因为他们也不想丢自己的专业,找到另外的俱乐部去执教,水平越来越高就越来越往上走。

  黄量:跟大家讲一个花絮,今年1月份我碰到了咱们为湖南拿到第一个奥运金牌的陆丽,她现在就在美国从事一家体操俱乐部的总教练,她的先生现在也是一个教练,在美国一块儿,可以说这种俱乐部的体制确实遍地开花,而且有时候也能够给孩子们在练体操的时候,除了能够提高自己运动能量之外,也带来更多快乐。

  郑渊洁:如果约翰逊得了,假设她得了金牌,可不可以改革一下,因为她的教练是中国人,升国旗的时候并列着升上去(笑)

  主持人李昕:这样的话,约翰逊获得了冠军。

  杨云:这个小屏幕挡住,我也没有看到分。

  主持人李昕:两位美国选手在合影,现在看是柳金获得了金牌,肖恩约翰逊获得银牌,最后一个项目中杨伊琳获得了第三名,铜牌。

  黄量:这个成绩也是一个很不小的突破了。

  杨云:对,很不错。

  主持人李昕:在最后一项比赛之前,我们的杨伊琳排在第二位,其实在自由体操比较需要艺术表现力的这方面,我们看约翰逊。

  杨云:其实自由体操是这样的,中国队一直不是他的特别的强项,在这个队伍中只有几个顶尖高手,程菲是一个,但是其他的因为杨伊琳我也知道,她在女子团体的时候633制这样的比赛,她也是非常上场的,所以为了全能她就在练这个项目。但今天虽然难度不是特别高,但是发挥的非常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