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杨云郑渊洁点评全能决赛 赞美国选手实力强劲(4)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黄量:昨天杨云很大方的说,她相信杨威一定会送一块奥运金牌给她,已经有两块了。

  主持人李昕:你想想,俗话讲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你看嫁给这样的世界冠军多棒。

  郑渊洁:那我不觉得,我觉得能娶杨云是杨威的福气。

  黄量:是,亭亭玉立。

  郑渊洁:我觉得得再让他拿五块金牌。

  主持人李昕:要不杨云,咱们再等下一届奥运会(笑)其实两个人见面时间非常少,为了保证杨威的训练和比赛,他们的爱情是伟大的,而且又是艰苦的。

  郑渊洁:他比赛的时候你是在现场还是在?

  杨云:在这儿。

  郑渊洁:如果在现场的话,他要知道的话是更促使他拿金牌还是影响?

  杨云:因为这次有工作,所以也没有去现场,其实自己也想去,想去感受一下这个氛围,但是还是怕自己到现场会紧张,会影响他的发挥。

  郑渊洁:不告诉他,那白去了(笑)那他爸爸妈妈去了吗?

  杨云:去了,在现场。

  郑渊洁:那肯定起了好作用了。

  黄量:其实像体操比赛还有跳水比赛,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助威方式不是去现场,需要平心静气,你不能够太过亢奋,可能哪一个小环节出了差错就有问题。

  郑渊洁:我那天看到一个报道,说咱们的金牌得主稍微有点抱怨的声音,说观众支持的声音太大了(笑)

  黄量:现在咱们观看奥运会的中国观众体育迷非常热心,大家加油基本上是从头加到尾,你像我看羽毛球比赛就有这一点,确实很过瘾,但是事实上羽毛球比赛进行当中一定要安静。

  杨云:我们看一看杨伊琳的自由体操。

  主持人李昕:这是对她最终名次有直接关系的一个项目。

  杨云:对。

  黄量:我们请杨云给大家解说一段。

  杨云:好,她第一串动作我们看一下,这个有0.6的加分,转体1080度,杨伊琳其实在自由体操上大家都能看到她不管是空翻动作还是舞蹈动作,都是非常的修长,非常美。

  黄量:艺术表现力感染力比较强。

  杨云:对,非常好,她今天状态非常好。

  黄量:她这种身材有点像艺术体操队员的身材。

  杨云:对。这个有一点点小小的失误,其实现在自由体操越来越难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些动作他必须要连接,连接起来才有分,才有加分,他的A分价值才高,因为现在如果想小有实力的话,必须要A分价值高。看她的最后一串,好的,非常漂亮。

  主持人李昕:这组动作应该说完成的还是非常的漂亮,有一个小小的失误,但其实我看她的表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