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

奥运快讯:
中国

北京时间    年  月  日

08奥运明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运动员档案

迈克-布莱恩
姓名:迈克-布莱恩 Mike Bryan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78.4.29 身高:1.90米
体重:87公斤 项目:网球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出生地:卡马里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常住地:韦斯利查帕尔(美国佛罗里达州)
赞助商:Adidas
球鞋:Adidas Barricade IV
球拍:03 Speedport Black
握拍:左手握拍
转入职业时间:1998年

  美国双胞胎兄弟鲍勃和麦克-布莱恩已经提前锁定了双打排名的年终第一,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也是五年之内的第四次。布莱恩兄弟自澳网夺冠后在整个赛季中一直遥遥领先,他们目前比排名第二的马克-诺尔斯/丹尼尔-内斯特组合领先了本赛季已经无法追上的390分。

  下周将在美国对瑞典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出战双打的布莱恩兄弟在2007年获得了职业生涯最多的8个头衔:澳网、迈阿密大师赛、蒙特卡罗大师赛、汉堡大师赛、拉斯维加斯、休斯敦、洛杉矶以及华盛顿赛冠军。他们本赛季胜率达到63胜9负,并在他们参加的所有18站赛事的12站打进了决赛。

  布莱恩兄弟目前的目标是在职业生涯首次在单赛季获得10个或更多的冠军,并在11月的上海获得第三次大师杯的桂冠。

  麦克-布莱恩说:“每年我们的主要目标都是年终第一。我觉得(今年)我们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些比赛,我们也努力提高自己。考虑到曾和其他组合有过许多激烈的争夺,我们能得到这个地位真是很幸运。”

  鲍勃-布莱恩说:“我们从一开始就梦想成为世界第一,但从来没想过能在过去的五年中四次达到年终第一。今年真是不可思议,我们至今已经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单赛季8个冠军头衔。我们很期待上海的大师杯,希望能完美地结束这个赛季。”

  澳大利亚的传奇组合托德-伍德布里奇和马克-伍德福德是此前唯一一个连续三年年终第一的双打组合(1995-97)。布莱恩兄弟是第一对在五年中四次获得年终第一的双打组合,但是“伍德”组合仍然保持获得年终第一最多的纪录(5次),他们分别在1992年和2000年都是头号双打组合。

现双打世界排名:1
双打最高排名:1
单打最高排名:246
单打冠军头衔:0
双打冠军头衔:45
2007迄今战绩:72胜9负
职业生涯总战绩:466胜174负
职业生涯总奖金:,385,984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