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半场点评: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刚才从比利时和巴西这场比赛,我刚才在做一些活动的时候也看了一下,比利时的表现可以说在奥运会这种比赛当中,谁都不能够轻视对手。

  主持人李欣

  是这样,在这个小组当中,巴西队的实力毫无疑问要高出一筹,至于他小组赛三场比赛能打出什么样水平另当别论,但是毫无疑问,他整体实力更强一些。作为小组前两名要出线的话,好像我们的直接对手被认为是比利时,但是从比利时第一场和巴西队比赛来看,他的欧洲整体足球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米卢

  比利时队我想他能够作为四支参加奥运会的欧洲球队之一,肯定有他独到的地方,另外,他的一些年轻队员,别看他年轻,也积累了一定的大赛经验。

  主持人李欣

  现在来看,从小组赛赛程安排来讲,先打新西兰,再碰比利时,最后打巴西,毫无疑问对中国队还是比较有利的。那么现在来看,都说揭幕战难打,但是今天打新西兰对于中国国奥队的任务来讲就是要拿3分。

  米卢

  是的,从赛程安排来说是这样,当然这也是相对而言。现在中国定位球,距离虽然远了一点,我想如果真的能够在中国队挣到第一点的话也行,像李玮峰这种定位球应该是很有威胁的。

  主持人李欣

  左右两侧内部有两个定位球,第一个定位球是找到了韩鹏,韩鹏头球打在了横梁上,这个定位球威胁要小一些。现在看好像在对抗激烈的时候,新西兰球员的身体优势还是比较突出。

  米卢

  是的,我想中国队员如果他们能够知道这个,尽量少跟他们拼身体,来拼脚下,把球控制起来,我想应该是能够占优势的。另外一个,中国队还有一个问题,轻易的把球权交给对方,这一点我想应该能做的更好一些。

  主持人李欣

  就是尽量自己控制球。

  米卢

  对。

  主持人李欣

  现在比赛打了接近22分钟,也就是到了一半的时候,应该说此前20分钟中国国奥队是用那种叫急风暴雨式的进攻,向新西兰队施加压力,这段时间渐趋于平缓,新西兰队有了一点控球时间,我们看一下下面的战局发展。

  米卢

  是的,尤其像这种大赛,尤其是第一场比赛,一般教练更喜欢用发挥稳定一些的。

  主持人李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