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半场点评: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4)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主持人李欣

  是。

  米卢

  我想中国队应该从实力上来比应该超过新西兰,打法会有所不同。我刚才听到观众席的球迷加油声非常响亮,我又想起我们在沈阳打比赛的情景。

  主持人李欣

  注意一下,注意一下,很危险,要控好球,这个区域不能丢球。现在看接近我们禁区的这个新西兰的界外球也非常有危险,跟手榴弹一样(笑)

  米卢

  是,界外球也是现在很多球队利用的一个打法。我觉得现在从场上来看,中国队有点太靠后了,还应该往前顶一顶。因为新西兰是喜欢起高球,打长传,你不给他压迫的话那他就很轻易的起脚。

  主持人李欣

  我们再来看这个球,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了。

  米卢

  从后防线来说我感觉中国队的后防线,新西兰的这种打法,长传应该威胁不大,李玮峰他的头球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主持人李欣

  但是我们的正面进攻,他防起来好像也很凶,也很得力。

  米卢

  是的,一般来说中路打不开的话就要打两边,都往两边分球。

  主持人李欣

  这个转移很漂亮,可惜可惜呀。

  米卢

  这个球边路球没有起好,如果有一个人靠近他就多一种选择了。

  主持人李欣

  这个横向的大转移做的不错,可惜没有传好。

  米卢

  是的,刚才好像就看到郜林的身影,包抄队员也不够。

  主持人李欣

  好的,看看这个反击的机会,但是另外一侧没有人上来呀。挺可惜。

  米卢

  这个我想我的感觉,有时候球员不能一味的快,没有机会,等一等,等同伴,可以等一等,让8号郑智能够上来。

  主持人李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