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半场点评: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7)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今天黄牌不少,像这种大型比赛可能第一轮的赛事,裁判可能要严格一些。

  米卢

  刚才我还看这是李玮峰吗,还好,不是(笑)

  主持人李欣

  心吓一跳,怦怦怦(笑)

  米卢

  我跟李玮峰说过这个问题,那会儿在我带队的时候,他有这个问题,但是后来表现不错,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老毛病又犯了。

  主持人李欣

  其实各位网友和球迷朋友对于李玮峰在国家队吃红黄牌这个事情了解更多,甚至有一度时间因为他的吃红牌,对国家队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对于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其实也有很大的影响。

  米卢

  是的,尤其一些脾气不太好的球员在场上,这会对他在场上的发挥影响非常大,应该学会控制自己情绪。

  主持人李欣

  对。一分钟的补时时间马上就要到。

  米卢

  从45分钟比赛来看,中国队做的好的地方就是整个半场比赛组织的还是很有型,从防守角度来看问题也不是太大,我感觉下半场比赛应该再往上压一压。

  主持人李欣

  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我们把这个画面调回到我们的演播室。米卢居中而坐,在他的左手边是他多年的搭档、好朋友于老师,在他右边是我(笑)

  米卢

  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今天这个打扮,非常的潇洒,戴着领带,希望你们还能够认识我,因为我很少戴领带(笑)因为奥运会嘛。

  主持人李欣

  (笑)前面应该说比赛打的还是挺精彩,起码看了前面45分钟比赛,让中国球迷很期待后面的45分钟。

  米卢

  是的,刚才我讲了,从前45分钟来讲,中国队应该说整场表现问题不大。前边的攻击力应该有所加强,下半场比赛,所以我认为郑智这个位置他可以再往前顶一顶,中间顶一顶,因为他在门前的威胁,或者刚才我说他的远射应该是能够起作用的。

  主持人李欣

  现在来看,前10分钟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定位球的机会,韩鹏是头球打中了横梁,此外,我们在控球时间还有到对方半场的次数也要远远多于对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