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半场点评: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8)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米卢

  是,这应该没有出乎大家的判断,新西兰应该是他的整体实力肯定是在巴西之下,也应该比比利时要差一些,所以我想中国队首先当然要取胜,争取拿到3分,另外应该抓住机会多拿净胜球。

  主持人李欣

  其实红牌来的有些突然,我们没有想到,从第二张红牌来看,好像裁判过于严厉了。

  米卢

  是的,裁判这种判罚当然对比赛会有影响,但是也是正常的,有时候可能会过一点,有时候可能会松一点,他这张红牌也许有一点冤枉,当然了,我们只是来分析这个判罚,但是站在中国队的角度来讲这个红牌挺好(笑)

  主持人李欣

  是,对中国队来讲好像对我们更有利一些,但是上半场比赛进行当中我曾经问米卢这样一个问题,就是这个红牌会对新西兰队员他的心理产生什么影响。

  米卢

  一般来讲肯定是红牌少一个人,对他们会有消极的影响,但是如果是处理的好的话,也可能会对其他的在场上留下来的队员是一种激励。

  主持人李欣

  对。

  米卢

  因为我打过很多比赛,经常是10个人打11个,而且往往能够赢球。

  主持人李欣

  所以我想问米卢这个问题,如果说新西兰球员对这张红牌心里上不接受的话,可能会让他们战斗力得到一些提升,同时呢,我们看他主教练在红牌出现以后马上进行了一个换人调整,我觉得这个换人调整以后他场上队员的思路会更统一。

  米卢

  是的,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们在沈阳打的对乌兹别克这场比赛,吴承瑛被罚下了,但是好像我们没有受多大的影响。

  主持人李欣

  对。现在来看,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讲,其实上半场整个的发展势头对我们还是非常有利,关键就是如何能够让我们的进攻更有实效性。

  米卢

  是的,在对方在前场20米范围内,中国队应该打的更果断一些,更坚决一些。

  主持人李欣

  这场比赛我们派出两个身材比较高大的前锋,就是韩鹏和郜林,在赛前有一种说法,新西兰队员他的这种队员普遍身材比较高大,但有可能在中卫这个环节上比人慢,这是一个问题,在这个情况下,我们会不会派上一个灵巧的,然后技术好、速度更快的矮个儿前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