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半场点评: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9)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米卢

  我想教练在这个排兵布阵用人肯定会有他的判断和选择,并不是一定高的就笨,矮的就灵活。

  主持人李欣

  现在来看,这是梅西,上半场阿根廷1:0领先,进球的是梅西。

  米卢

  好像有点越位的嫌疑(笑)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角度能看清楚。说到梅西大家可能都知道了,他们是怎么样给国际足联施加压力,然后来打这个奥运会的。

  主持人李欣

  很漂亮的射门,但是可惜打中了横梁。马凯,这是荷兰队的马凯。其实第一场比赛总的来讲是非常难打的。

  米卢

  哪一场比赛都不好打(笑)

  主持人李欣

  看一看,也许后面的45分钟对于中国队来讲会更困难,因为我想会不会新西兰在防守上要进一步的加强。

  米卢

  从上半场比赛来看,我认为如果中国队拿到球权,有机会的话,队形整支队伍的移动形成了统一,接应更多一些的话,应该会打的更好。新西兰上半场的防守表现来看,他们的防守还是很紧凑的,女足第一个球我记得好像20米开外的一个远射,但是紧接着徐媛的补射,就说明拿球队员和其他无球队员都应该打的更坚决一些。

  主持人李欣

  上半场有一段时间,米卢提到我们的队形比较靠后,应该往前顶一顶。

  米卢

  是,我想整个三条线如果再能够往前,应该会更好一些。

  主持人李欣

  米卢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又提到过一句话,就是在对方少一个人的情况下,郑智能否位置个人再向前一些?

  米卢

  是的,我想应该是这样,你这个建议非常好,你没准将来能够往教练这个方向发展(笑)

  主持人李欣

  看以后有什么工作机会给我留留心(笑)

  米卢

  可以考虑,将来有这个机会(笑)

  主持人李欣

  我打算先做米卢三年学生,跟他学一学,然后看能不能换一个教练当一当(笑)我就怕我这个学生可能会把米卢气够呛(笑)

  米卢

  不会不会(笑)

  主持人李欣

  还是回到我们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应该说前45分钟看过去,其实基本上是一个比较满意的感觉。由于新西兰队在上半场39分钟的时候被罚下一个人,有可能会导致下面的45分钟出现一些出人意料的变化,这个变化我想一是对方少一个人,另外一个,这种红牌的出现可能会使双方的球员心态上发生一种变化。在这里,如果说中国队能够寻找到更积极的一面的话,其实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有利。

  这个时候请导播把画面切过来,我们再回顾一下上半场双方的一些精彩的攻防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