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半场点评: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6)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对,看看这个定位球,郑智站在球前。

  米卢

  好机会。

  主持人李欣

  打在人墙上了。

  米卢

  没有碰到。

  主持人李欣

  直接出去的。

  米卢

  中国队应该在定位球上能够有所收获。

  主持人李欣

  马上又调整,6号上场换下了16号,今天比赛的主裁判来自乌拉圭。

  米卢

  比赛还剩最后不到5分钟,中国队应该有这样的意识,对方刚罚下去一个人,应该抓住这个最后5分钟,看看是否能够破门。

  主持人李欣

  第一下接球很关键,新西兰队现在防守动作都很大、很凶,这张红牌会对场上的新西兰球员心理上有什么影响?

  米卢

  那肯定会影响相当大,因为大家都担心一个人了。像这种情况就要看教练怎么样来重新调整场上的布局,肯定要有一个队员的位置提前或者靠后。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中国队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因为在这个阵型重新调整中会有漏洞。

  主持人李欣

  看看这个定位球的防守,7号埃利奥特,他曾经在英超富勒姆打过几场比赛,有危险,埃利奥特也是支新西兰国奥队的三个超龄球员之一,31岁,新西兰国家队的比赛他打过50场,进过8个球。

  米卢

  他在英超踢过球,有一定的经验,但是他在英超好像也并不是主力。

  主持人李欣

  对。

  米卢

  当然了,他的经验应该对新西兰……看这个球。我想中国队从刚才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是占据着主动,好像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主持人李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