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半场点评:红牌有些严厉 郑智位置应该前移(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看一下这个定位球,周海滨的防守,禁区前沿是犯规,裁判出示了黄牌,今天比赛的黄牌。要注意一下这个定位球。

  米卢

  周海滨我还是比较熟悉的,我非常喜欢他,在国家队他有几场比赛我也看了,非常好。在青年锦标赛,在卡塔尔打的那场比赛,第一次看他打我就对他有印象,这个定位球一定要打好。李玮峰类似的问题经常出现,他应该吸取教训。

  主持人李欣

  李玮峰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刚刚周海滨得到黄牌,这是基伦,前锋10号。还好。

  于慧贤

  刚才老米也讲了,像李玮峰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必须要学会怎么样在场上打的聪明一点,现在这场黄牌很可能就是决定性的。

  主持人李欣

  是这样的,要控制情绪。谭望嵩,前段时间又感冒,现在好了。第一点没有,危险。

  米卢

  刚才说的这个问题,中国队应该是在以后比赛当中多加注意的,拿到球以后草率的处理,结果把球全丢了。当然了,今天的对手是新西兰,他们的打法也是长传,对中国队的威胁不是太大,如果遇到一个讲究控球的,你把球权交给他就危险了。

  主持人李欣

  刚才米卢提到了在昨天中国女足的胜利……现在裁判没有吹哨,但这个动作实在太危险了,事后补了一张黄牌给奥尔德。

  米卢

  是的,裁判这个判法应该很准确。

  主持人李欣

  应该问题不大,看一下。

  米卢

  从这个判法来说,这个裁判执法还是有相当水平的。

  主持人李欣

  我们再看一下,9号郜林。刚才提到中国女足的胜利,国奥男足队员好像从众也是很受鼓舞,说女足打响了第一枪,男足也要紧紧跟上,来一个双响炮,在奥运会正式开始之前振奋一下中国代表团的士气。也有国奥队队员提到,女足在昨天很长一段时间踢的也很辛苦,但是女足的队员能坚持自己的打法,从而取得胜利,这也被认为是男足应该吸取的一个经验。前20分钟,国奥队对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现在双方好像形成了一种场上僵持的局面。

  米卢

  我想这两场比赛从场上表现的情况来看,可能还不太一样,这场比赛从表现来看,女足打的很坚决,很果断,虽然有的时候有错误,有失误,但是很果断,这是最主要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